Rooms 客房介紹
>Rooms

笆籬築雙人房 / Bali【3F】

  • ◆ 可住人數:2 (不可加床)
    ◆ 房型規格:1大床 (150cm*180cm)
    ◆ 附早餐、不可加床、位於3樓、約6.5坪(含獨立景觀陽台)

    禁煙、禁止帶狗1

    【小叮嚀】
    ◆ 該房型只有戶外樓梯(迴旋梯),無電梯。
    ◆ 雙人限定(夫妻、情侶、朋友),有小孩、嬰兒者,請改訂其他房型。
    ◆ 此房型無法加床,也禁止攜帶小孩入住。
    ◆ 有攜帶大行李者(國外的客人),不建議訂這間。
    ◆ 年長者、行動不便者,不建議訂這間。


    【房間設備】
    ◆ 美味西式早餐一份 / 每人
    ◆ 獨立淋浴設備 (乾濕分離)
    ◆ 冷暖氣機、獨立小冰箱(冷藏)、吹風機
    ◆ 保溫熱水壺(公共區域設有冷熱飲水機)、茶包
    ◆ 盥洗用具(含毛巾、浴巾、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洗手乳、牙刷、牙膏、刮鬍刀、棉花棒、浴帽)
    ◆ 電視(第四台)、無線網路WiFi


    【加床/被 規定】
    ◆ 加床:含單人厚床墊/被/枕、盥洗用品及早餐。 凡《超過3歲》則需算人頭費(平/旺/假日:1000/人/晚;春節:1300/人/晚)。
    ◆ 加被:房間已附棉被,如需額外加被,使用者付費,一條將酌收200元(數量有限,以現場情況為準),此金額將捐贈給弱勢團體。
    ◆ 除了笆籬築、圓夢屋之外,每間房可免費容納一位《3歲以下》的幼童/嬰兒(不占床、不附早餐),第二位幼童/嬰兒仍需以加床計算收費(1000元/人)。(免費幼童需帶健保卡以示證明)


    【住宿服務】
    ◆ 提供美味西式早餐,用餐時間為早上8:00~10:00(素食者請事先告知),逾時恕不供應。
    ◆ 全區24小時無線寬頻上網,請自備筆電。
    ◆ 書櫃上之書報雜誌、遊戲(撲克牌、棋類、大富翁、桌遊) 可供外借。
    ◆ 附設停車空間(一個車位 / 一房)。
    ◆ 代叫計程車(需自費,請提早預訂)。
    ◆ 提供晚餐服務(需自費,可事先預訂)。
    ◆ 代收蛋糕之服務(請點我)。
  • 房型名稱 人數 平日 (週一~週四) 旺日 (週五、週日) 假日 (週六) 定價 (春節)
    幸福藤 2人房 2,200/間 2,500/間 2,900/間 3,900/間
    美國村 2人房 2,500/間 3,000/間 3,500/間 4,500/間
    綠庭子 2人房 2,500/間 3,000/間 3,500/間 4,500/間
    自由丘 2人房 2,900/間 3,400/間 3,900/間 4,900/間
    笆籬築 2人房 2,900/間 3,400/間 3,900/間 4,900/間
    圓夢屋 2人房 2,900/間 3,400/間 3,900/間 4,900/間
    藍夢子 4人房 4,600/間 5,100/間 5,600/間 6,900/間
    蹄石境 4人房 4,600/間 5,100/間 5,600/間 6,900/間
    童格林 4人房 4,600/間 5,100/間 5,600/間 6,900/間
    古旅情 4人房 4,600/間 5,100/間 5,600/間 6,900/間

    房價定義:
    • 平日:週一~週四
    • 旺日:週五、週日以及連續假日前後
    • 假日:週六、連續假期
    • 春節:除夕【2024/2/9】~大年初四 【2024/2/13】
  • *請您詳細閱讀以下之全部內容,《完.全.同.意》後再訂房、匯款喔!

    關於訂房問與答Q22
    ★ 假日的房型:固定每月1號開放預訂後3個月的房間。但為了避免每月1號開放電話預訂"假日"房間的人潮踴躍,而影響到咖啡廳預約餐點的客人,未來若每月1號遇到週六週日或連續假期,會提前開放訂房。
    所以,
    假日、連續假期 開放預訂的時間均為 早上10:00(電話訂房優先,官方line留言排第二順位,當天官網無開放訂房),日期如下所示:
       ■ 2024. 4月假日 開始能預訂的日期為 2023/12/29 (五) 
       ■ 2024. 5月假日 開始能預訂的日期為 2024/02/01 (四) 
       ■ 2024. 6月假日 開始能預訂的日期為 2024/03/01 (五) 
       ■ 2024. 7月假日 開始能預訂的日期為 2024/04/01 (一) 
       ■ 2024. 8月假日 開始能預訂的日期為 2024/05/01 (三) 
       ■ 2024. 9月假日 開始能預訂的日期為 2024/05/31 (五) 
       ■ 2024. 10月假日 開始能預訂的日期為 2024/07/01 (一) 
       ■ 2024. 11月假日 開始能預訂的日期為 2024/08/01 (四)    
       ■
    2024. 12月假日 開始能預訂的日期為 2024/08/30 (五) 
       ■ 2025. 1月假日 開始能預訂的日期為 2024/10/01 (二)    
       ■ 2025. 2月假日 開始能預訂的日期為 2024/11/01 (五) 
       ■ 2025. 3月假日 開始能預訂的日期為 2024/11/29 (五)

    ★ 非假日(平日/旺日)的房型:依【線上訂房系統】開放的日期為主。
    PS. 若有異動,請以官網/FB的最新公告為主,謝謝。

    ★ 訂房須知(請詳閱)

    1、確認訂房後,請於 三日內 匯入訂金,若未於時間內匯款,我們有權將房間轉讓給下一位房客。
     

    2、訂金:房價一半(春節假期:全額)。尾款:辦理入住手續時,請以「現金」支付。

    3、本館
    嚴禁攜帶寵物 入住(導盲犬除外),若發現私自攜帶寵物,我們有權禁止讓您入住,也將不退還訂金。有攜帶寵物者,建議您改訂南庄其他優質的寵物民宿。(如:南庄逗號民宿

    4、民宿的休息時間為19:00,因夜間於山上開車,視線較為不佳,且老街商家打烊的時間也較早,所以建議不要太晚抵達民宿。若無法於當天17:00前抵達民宿,請先提早告知。另外,為了讓員工們能正常上下班,擁有好的生活品質,所以,我們「
    不接受21:00後才能抵達、辦理入住手續的客人。(人不是鐵做的,本民宿也有休息時間喔,謝謝。)

    若您預計21:00後才能抵達且執意訂房者,我們將跟您收取支付給員工的「額外加班費」,因此,請您務必遵守以上規定。(超過21:00,加收1000元;超過22:00,加收2000元;超過23:00,加收3000元,超過24:00,無法辦理入住手續也不退訂金

     

    5、電話訂房,請於1000 2100之間來電,或者,您可以直接上官網的【線上訂房系統】查詢房況並直接預訂,謝謝。

    6、欲使用「國旅卡」支付房間費用者,請事先告知,且通路僅限於官網線上訂房電話訂房,其他國外訂房平台(Booking, Agoda, Airbnb...等等)則不適用。

    7、民宿「
    沒有提供所謂的『包棟價』,旅客可依人數預定您所需要的房型與間數,請先參考房型介紹,謝謝!
     

    8、園區內建築、裝潢多為木造建材,因此,全面禁止烤肉、烹煮食物。而廚房亦不提供外借,不過,若您需加熱食物或寶寶的附食品,櫃臺人員能協助微波。(請於19:00前告知)

    9、我們民宿&咖啡廳沒有賣蛋糕,也沒有代訂蛋糕的服務喔,若房客想要慶生,有生日蛋糕的需求,可參考南庄的這一家甜點工作坊 →(請點我若有預訂了蛋糕,我們有代收服務,請在營業時間內來領取 (須提前告知喔!)

    ★ 住宿規則(請詳閱)
     

    1、請依人數選擇適合之房型,可加人之房型以「人」為限。若有「加人」之需求,為體恤房務人員,請於訂房時或入住前告知,當天不接受現場加床,謝謝!
        
    《 若現場才臨時告知多帶人(3歲以上即算一個人頭費用),因需臨時增派人手去加床,所以現場必須等待半小時,並多收費為1500元(春節增為2000元),所以請「務必提早」告知 》

    2、 ◆ 加床:房間若多一位成人或是一位《超過3歲》的小朋友,或者是兩位《低於3歲以下》幼童則必須加床。(平/旺/假日:1000/人/晚;春節:1300/人/晚),「加床」通常包含有:單人床厚墊、棉被、枕頭、早餐、盥洗用品...等等。

          ◆ 加被:房間已附棉被,如需額外加被,因棉被均為送洗,且使用者付費,一條將酌收200元(數量有限,以現場情況為準),此金額將捐贈給弱勢團體。

          ◆ 除房型《笆籬築》、《圓夢屋》之外,其他房型均可免費容納一位《3歲以下》幼童/嬰兒(不占床、不附早餐),第二位幼童/嬰兒仍需以加床計算收費(1000元/人)。
         【免費幼童需帶健保卡以示證明】

    3、請依房型人數入住,若現場人數超額,將依規定額外收費。若情況誇張,本民宿有權拒絕入住。

    4、入住當天,訂房人請務必讓手機保持開機,以便連絡;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確認身份。

     

    5、民宿入住時間(check in)為【15:00 ~ 19:00】,退房時間(check out )為【隔天1100前】。
     

    6、為維護住宿品質與房客權益,訪客禁止進入客房,且請於晚間1900前離開園區,逾時將以加人費用計算,謝謝。
     

    7、為維護住宿品質,房間內禁止吸煙、酗酒、玩麻將及大聲喧嘩。(小陽台或戶外有提供煙灰缸)
     

    8、為維護住宿安全,整個園區(包含房間內)都禁止使用電磁爐、卡式瓦斯爐、電熱瓶、電毯 (易產生危險之電器瓦斯用具)
     

    9、為維持住宿品質,晚間22:00後 ~ 早上08:00前,請勿大聲喧嘩或高聲談話。
     

    10、請愛惜房內一切裝飾品和設備,若因使用不當而造成損壞,須依價賠償。
     

    11、愛護地球、珍惜資源。外出時,請隨手關燈、關冷氣,並鎖上房門,以策安全。
     

    12、房間的浴室拖鞋,請勿穿出室外,為了個人衛生,請自備戶外拖鞋。
     

    13、退房時,請檢查自身攜帶之物品,如爾後發現遺失,通知民宿卻未尋獲,恕不負責,請見諒。
     

    14、嚴禁於民宿內吸食毒品、交易違法情事、轟趴、攜帶槍枝危險物品。如經發現,將依法報警處理。

    為了讓來南庄橄欖樹的朋友們能有個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,以上規定請務必仔細閱讀,若同意後請與我們聯絡。南庄橄欖樹期待各位的光臨!謝謝!

     

    ★ 取消訂房&延期(請詳閱)

    住宿【前十四天】取消訂房者,將退還訂金100%(但需扣除手續費和人事行政處理費100元)。若以延期處理,請於3個月內使用完畢,延期僅以一次為限。

    住宿【前十天~十三天】取消訂房者,將退還訂金70%。若以延期處理,請於3個月內使用完畢,延期僅以一次為限。


    住宿【前七天~九天】取消訂房者,將退還訂金50%。若以延期處理,請於3個月內使用完畢,延期僅以一次為限。

    住宿【前四天~六天】取消訂房者,將退還訂金40%且不接受延期。

    住宿【前二天~三天】取消訂房者,將退還訂金30%且不接受延期。


    住宿【當天】或【前一天】取消訂房者,因房間很難在短時間轉售,恕不退訂亦不接受延期。

    延期之注意事項:若超過保留時間,將視同放棄,故請務必盡早確定延後之日期。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天災不可抗拒因素 ( 以官方發佈為準 ) 而導致交通中斷無法前來經主管機關發佈之訊息,可退還訂金100%(但需扣除手續費和人事行政處理費100元)或以延期處理,保留3個月,以一次為限。若為個人因素 ( 如:天候不佳、下雨天、買不到車票、旅伴臨時不同行、心情不好… ),請彼此體諒,我們無法全額退款或延期。

    若因颱風交通受阻而導致無法離開,滯留期間住宿以6折計算。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※預訂《春節》之住宿,取消訂房&延期(請詳閱)
    ◎ 住宿【前三十天】取消訂房者,將退還住宿費100%(但需扣除手續費和人事行政處理費100元)。若以延期處理,請於3個月內使用完畢,延期僅以一次為限。
    ◎ 住宿【前十五天~二十九天】取消訂房者,將退還住宿費70%。若以延期處理,請於3個月內使用完畢,延期僅以一次為限。
    ◎ 住宿【前七天~十四天】取消訂房者,將退還住宿費50%,恕不接受延期。
    ◎ 住宿【當天~前六天】取消訂房者,因房間很難在短時間轉售,恕不退訂亦不接受延期。
    ※ 延期之注意事項:若超過保留時間,將視同放棄,故請務必盡早確定延後之日期。

回上一頁
Phone IG FB LINE G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