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最新消息
>News
橄欖樹大小事
2018 28/12

線上訂房 / 最新房況

★ 線上訂房即表示同意橄欖樹之【訂房/住宿須知(請點我)】。若無法遵守,請勿訂房,謝謝!

★ 使用「線上訂房」預訂完成後,請加入好友,並告知您是入住幾月幾日的哪一位房客,Line官方帳號有詳細的「匯款資訊」、「最夯旅遊情報」與「線上一對一客服」,三日內匯完訂金之後,也能直接從Line回報您的「帳號末五碼」喔!謝謝。

  1、國外的朋友,若沒有Line帳號,請直接以『WhatsApp』聯絡我們(+886919822379),並告知您是預訂幾月幾日的哪一位房客,謝謝!
  2、若有特殊需求 (例如:需嬰兒澡盆、早餐吃素、預約自費晚餐),可於『備註欄』說明,謝謝。
  3、小孩《超過3歲》皆算1人(須加床計算),請依人數選擇適合之房型,可加人之房型以1人為限,若現場人數超額,將依規定額外收費。若情況誇張,本民宿有權拒絕入住。
  4、除了笆籬築、圓夢屋之外,免費容納一位《3歲以下》幼童/嬰兒(不占床、不附早餐),第二位幼童/嬰兒仍需以加床計算收費(1000元/人)。【免費幼童需帶健保卡以示證明】,訂房時請主動填寫實際人數,並於『備註欄』告知,謝謝。
  5、本館嚴禁房客攜帶寵物入住,經發現攜帶寵物,每隻將收取2000元。若因此而放棄入住者,恕不退還訂金。
  6、確認訂房後,請於【三日內】匯入訂金,若未於時間內匯款,我們有權將房間轉讓給下一位房客。
  7、如無法於晚間19:00 前辦理入住手續者 (check in) ,請盡量別訂房!若有特殊原因而稍晚抵達者,請於訂房時提前告知,謝謝。
  8、超過下午17:00而未能抵達者,請提前主動來電告知,以替您留房,否則,將視同放棄住宿,謝謝。

回上一頁
Phone IG FB LINE GPS